*熙

生命的交响曲~一个简单,开朗有梦的女子,将梦想交付乐谱,演奏属于自己的交响曲~

将这里的三百多篇导出了另一个空间,原本是想删除全部,但是,很不舍,因为心血心情故事全在里面, 还有一直给我关注和支持的朋友们。。感恩你们~

和心一番谈判之后,并达成和解,哈。好好笑。。就这么定了。。

有人问我,你写的故事是真的吗?哈哈哈。。我这么得空编故事吗?吃饱没事干乱扯一番吗? 每个人都是有故事的人,有的人平平淡淡,平淡是福啊;有的人轰轰烈烈,精彩万分,但伤脑筋啊。。

想起Ann告诉我,她在博客写写,都很在意和害怕别人的眼光和看法。。好奇怪,博主是你自己,至于写什么都是你的博客,为么要感到害怕?那只是把手写的日记转换成网络日记。但是,不要轻易被影响,在人云亦云的网络里,应该知道要的是什么,不希望收藏了一大堆事物后,回头一看自己的部落时,自己会感到悲哀,因为从不为自己写上勉励自己的言语。。对的地方对的时间里,但都做对了事情吗? 这样会好可惜呀。。

他笑着对我说,妳会在这样的网站看到一些趋势,到时,你会有所领悟。。哈哈,我真是服了他的看法。。

嗯。。晚安,美梦甜梦~^^



   
© *熙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