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

生命的交响曲~一个简单,开朗有梦的女子,将梦想交付乐谱,演奏属于自己的交响曲~

给莹,
自去年一个老同学离世时,妳们谁也没说要去出席他的丧礼,只是一些同学出席。但是,我放下了繁忙的事务,联络了一些老同学一起出席。。

后来,妳问我,你去吗?是的,我去。这些年来,我离你们太远了,只有新年回来才说会聚会。可现在我回来了,有什么我应该要去。那些日子里,你们有什么事情都不会告诉我,因为知道我会想办法而来,连外婆也这么想,妳们想的是为我好,可我一点也不在乎那些问题。。因为在妳们眼里我好像温室的小花一样,要在生活中闹腾会疲累。。

妳突然间问我有空吗?要见一面(不是见了吗?) 只是暂时没空见妳,下次吧。。想起小时候,虽然感情不赖,但课堂上,妳把我当成死对头,只要我赢妳,妳那狮子般的怒脸又发作了,而我是喜悠悠地笑。记得中学妳用电骑载我时,我是怕得要命,而妳不断问我ok吗?哈哈,不ok也要OK!

同学们都说妳高傲,自大的狮子座,妳也好像从未否认,哈哈。。真是的!其实,妳就好像我的一面镜子,我们彼此反射对方。。

嘿,狮子座的妳,我帮妳告诉她们:我只是内心强大的家伙,与高傲自满无关。。哈哈。。






   
© *熙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