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

生命的交响曲~一个简单,开朗有梦的女子,将梦想交付乐谱,演奏属于自己的交响曲~

有人说,人总有属于自己的东西

要是不见了,就很难挨

如狮子座的人要是失去了面子尊严,就会怒吼失落

我想,我要是失去了梦想,就像行尸走肉

恍如吸血“姜丝”,生命苍白得毫无血色

把梦想给弄丢了,可能从那天起就毫无生气

直到上帝对我无可奈何时,只好把梦想敲门还给我

有那么一些倔强 不服输 豪爽直白的个性

好像不是别人看到的我 哈哈

但是 就是应该好好对自己交代

就像菁说 妳会让人摸不着头脑,难以捉摸

也许吧 也许习惯了带一张面具周旋在人群里

但是 更多时候 更希望做自己的面孔

 也总是勉励自己 不管多少风雨磨练 多少挫折

多少人心难测 尔虞我咋 自私功利的圈圈里

依然要保存自我 打出心底笑出最真的笑容

不被功利主义所打败 一挥手 那只不过过眼云烟的虚荣

神马都是浮云 



   
© *熙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