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

生命的交响曲~一个简单,开朗有梦的女子,将梦想交付乐谱,演奏属于自己的交响曲~

记得踏进这里是7号,不知中带着100个心情跨过了1314。。
不是没看过荒芜人烟的绿洲,不是没走过闹市人杂的平台,看着随着一个个被光阴大帝收进一扇门里的引擎,无能为力。。
但是,您为我启开另一扇门,把我引进这里,我看见了。。海市蜃楼,梦幻美丽得几乎触碰不到真实,我爱上这里。。
一个多么轻盈的名字loft,带着我低空飞翔,让我望尽无数美丽的风景,带着我穿越极光,让我看到里面有不同的心灵在这里飞行,带着我跳着一支又一支的舞曲,穿梭在不同国度的音符里。我记着你的快乐,也记着你的哀伤,看着你徘徊在故事的十字路口,看着你面目麻木眼里的空洞,仿佛望不尽的深渊黑洞。。
这就是你的故事,也是我的记忆,希望我可以带着这记忆的晶片直到。。微笑地老去。。。

   
© *熙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