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

生命的交响曲~一个简单,开朗有梦的女子,将梦想交付乐谱,演奏属于自己的交响曲~

Just Please - CNBLUE

C.N.Blue(Code Name Blue,韩文名:씨엔블루),双吉他双主唱的四人乐队,由两位吉他手兼主唱郑容和与李宗泫,一位贝斯手李正信,一位鼓手姜敏赫组成。2009年8月19日,C.N.Blue在日本作为独立乐队发行首张mini专辑《Now & Never》。2010年1月14日,发行韩国mini一辑《Bluetory》,正式在韩国出道。出道后在韩国发表的所有专辑主打歌均获得音乐节目排行榜一位。2009年起,四位成员相继出演了多部高人气电视剧,以演员的身份得到了认可。在韩国、日本、中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亚洲国家和部分欧美国家都有一定的知名度。

 

C.N.Blue的全称是Code Name Blue,blue这个单词中隐含着成员们4种不同的特质。B-Burning代表李宗泫,L-Lovely代表姜敏赫,U-Untouchable代表李正信,E-Emotional代表郑容和。C.N.Blue出道2周时就取得了打歌节目的一位,创造了歌谣界的新记录。组合成员不止演奏、演唱实力优异,更亲自作词、作曲参与专辑制作 ,是真正的实力派band。

地区:Korea 韩国

风格:摇滚 Rock & Roll

   
© *熙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