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

生命的交响曲~一个简单,开朗有梦的女子,将梦想交付乐谱,演奏属于自己的交响曲~

习惯了总到一定的时间会自动的处理和清除某些储存。平板或是手机也会设定自动处理和修复系统,太多东西时,就会腾出:主人,该清理垃圾了的信号。
在这里飞行了三个多月,碰面的路人,赞过品文,收藏的字面图画太多了,到底是自己要的吗?是否还飞行在原本的轨道上?
喜欢是因为沉静,是因为美好,是因为已把他设在一片精神领域上。如果还把自己往熙熙攘攘的人群涌进去,注定迷失自己。那么,一切就会回到刚开始的驿站一样,渴求点赞拥疯粉丝,再次的掉进漩涡里沉沦,迷恋的世界里。
笑,静静的就好,不要太多惊喜,太多意外。我个人还是觉得必须对粉丝公平些,粉丝不是情绪收集者,间接也提醒自己要活得更好。也感恩一面之缘的粉丝,虽然只为某篇文章而来,感恩。
那么,再次启动航行飞线前往目的地飞去,让自己茁壮在成长的土地上,萌芽开花,绽放丰硕,芳香四溢~


   
© *熙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