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

生命的交响曲~一个简单,开朗有梦的女子,将梦想交付乐谱,演奏属于自己的交响曲~

We Are One - Kelly Sweet

地区: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美国 

作词: Serge John Colbert, Victoria Jane Horn, Mark Portmann

作曲: Serge John Colbert, Victoria Jane Horn, Mark Portmann

编曲: O2DNA.COM

档案: Kelly Sweet 是美国歌坛新人,有些像早期的Mariah Carey,她嗓音的可塑性被誉为媲美诺拉琼斯Norah Jones、乔许葛洛班Josh Groban、蒂朵Dido等一线天王天后,被视为是新生代接班人。如水晶般锋芒不可掩盖的嗓音与优秀的语言(英、法、意大利)能力,让她的音乐曲风能轻易来回于流行与跨界之间Kelly Sweet的出现是这样的浑然天成将声音、美貌、才华集结于一身。  

I am you
我是你
You are me
你是我
We are one
我们是一体
Take me in your arms
用你的臂弯拥著我
And flow through me
对我付出真心
I’ll flow through you
而我也将真心待你
Steal my breath away
连呼吸都被掠夺
Cause I’m so moved by you
因为我深深的被你感动。。


   
© *熙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