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

生命的交响曲~一个简单,开朗有梦的女子,将梦想交付乐谱,演奏属于自己的交响曲~

今天,你再次的把我的名字放上微博。
是想告诉我什么?

现在,我连字都找不出想说什么,
一个连字语也都省略了的人,
可想这印象已经模糊,
你说,人的记忆除非是失忆,
否则很多东西还是记得住的,
你会忘记我吗?

记忆中的橡皮擦,你看过吗?(没有)
如果想忘掉一些东西,我会在潜意识里催眠,
启动橡皮擦让它随时间模糊,
别人我不知道,但是我绝对会模糊
连之前的恩恩怨怨也记不清楚,所以,
别问我,会忘记你吗?
那看你了

也许,下次在转弯处若碰到,
我也只会微微一笑,而忘了你真正是谁,
那时,真正的悲哀才是你心里的那一刻~

   
© *熙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