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

生命的交响曲~一个简单,开朗有梦的女子,将梦想交付乐谱,演奏属于自己的交响曲~

爱的海洋 - 曲婉婷

身在他乡 志在远方
你的爱让我坚强
歌声荡漾 你为我鼓掌
沉浸在爱的海洋

从 不敢想 到 想去做 到 做到我想的
事实证明我并不像他们想像的那样脆弱
我只是需要一盏灯 一架钢琴 一支麦克风…

和“一个月的时间”商量,把三十天分成温柔浪漫,奋勤坚强,傻气平凡,那么各自就有十天,下个月又重新定义,生活会被我玩转了。。因为,有个不想我长大的爸爸,和一个事事都站在前面为我挡风遮雨的他。。
因为,他们说我是水里蹦出来的小鱼儿,现实的残酷和自私的斗争不适合我。。

想想从一路走过来,我真的感恩,深深地感恩,感恩这世界带给我许多美丽,快乐,幸福,知足,走过许多别人没走过的路,经历过别人没经历过大大小小事,有苦难,考验,碰到许多驿站擦肩而过的旅人,故事就这样写了下来,不管好的坏的,回忆总是美好的。。

站在海岩上,吹的是汹涌澎湃的海风
站在高处上,感受是再自然不过的风
这时的我,只是微笑面向远方,心,无限广阔,天地有爱~

   
© *熙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