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

生命的交响曲~一个简单,开朗有梦的女子,将梦想交付乐谱,演奏属于自己的交响曲~

信——给远方的你

和谐了谁的美:

(朋友,我怀着真挚的情感为你写一首诗。我希望你
能一眼就看穿我的真心。)

远方的你,

你是那样大方,

愿意拿出你的喜怒哀乐同我分享。

你我不曾相识,

却因为同样有着梦想而能相依。



远方的你,

你是那样无私,

摒弃勾心斗角和我一同奋斗向上。

你我的方向总是那么平行似乎没有相交得可能,

却同沐浴在地球母亲的博爱之中。



远方的你,

你是那样纯洁,

你总用你真心最善良的一面去探索梦想的广度。

你只是用你的笔和真心写下一个个文字,

却不知那给了我多大的勇气。


远方的你,

在遥远的未来,

或许我们依旧在梦想里徘徊。

但请不要气馁!

因为我们始终同舟共济,

我也会时常提醒你!



远方的你,

在不远的将来,

或许你早已把梦想实现。

但请不要骄傲!

因为下一个路口,

我正等你下一个梦想。


远方的你,

请无论如何,

也不要放弃你的梦想!

你要知道,

梦想正提高你的深度和广度;

你要知道,

梦想正改变你的身心和心境;

你要知道,

梦想正激发你的感激和爱意
……


远方的你,

请无论如何,

不要放弃家人、朋友、老师、陌生人

……

因为正是这样一群人的七拼八凑,

才是一个完整的你。


远方的你,

未来的美好的时光是何其短暂。

我们没有时间再去荒废我们的光阴,

更没有时间去感叹昨昔的遗憾和惆怅。

就让一切悲伤化为烟云随风而去,

再让爱升华成空气,

填充满这一个美好的人间!

(朋友,我真心地与你共勉。未来的日子里,我由衷地期待咱们能一同跨越海洋,飞跃蓝天。在此,谢谢你,有你真好。)


















   
© *熙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