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

生命的交响曲~一个简单,开朗有梦的女子,将梦想交付乐谱,演奏属于自己的交响曲~

前天在户外早餐时,碰到妳和老二在用餐,人憔悴了不少。我和家人也在用餐后就离开,并经过和妳打招呼,随口就问候一声:近来好吗?看来妳也好像难以启齿地说出来,只是回我:熙,我一直很努力,一直在努力。。。

让我深感意外,因为我希望从妳口中说出的是你真的好,虽然被很多事情困扰着。但我也没多说什么,也许妳早就知道我知道妳近来发生的事,公司因问题被警方介入调查,这对妳来说无疑是挑战,但有多少挑战妳没跳过呢?

离开之前,我安慰妳一声,尽力了就好。。妳却叫我好好保重。。笑,我会的~

想起多年前,奇奇在旅行时看到四叶草,我说怎么没带回,他说他忘了拿。。结果,幸运真的离你而去了,前几日看到你回来,我没有惊动你只是轻轻地走过你家门,这一轻,像隔了千山万水之遥,笑,你说过的努力,还在吗?

努力与幸运并行的,错过了幸运,还有努力,但必须付出很多的心血。当幸运来临,不要犹豫不决,马上抓住,因为幸运女神没有长发,一旦错过再也捉不住。。最让我佩服的是:我已经很努力了,但是还有人比我更努力。。

笑。。努力是通达幸运的门槛~


   
© *熙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