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

生命的交响曲~一个简单,开朗有梦的女子,将梦想交付乐谱,演奏属于自己的交响曲~

这半个多月来在上海香港等内地游走,把所有网络的工具全抛诸脑后,换个旅人的身份踏上我期盼的杭州,很多复杂的心情不知从何说起,感觉是一团团的棉线缠着呼吸,旅程不用我去想,已经安排好,带着墨镜帽子只要跟随就好,就连现在说话也没有句号,我,有点乱,乱的是心情,心情有点疲累。。

飞机上,柔和的海面,轻飘的浮云,那刻,我才知道要宁静,原来一下把我带到几千年前的土地,看着每一片青瓦,多少人乘坐过的行舟游过小桥流水,像穿梭古代和现代的一面镜子,我说不出的感慨,也许在这千年之前,我曾来过。。

   
© *熙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