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

生命的交响曲~一个简单,开朗有梦的女子,将梦想交付乐谱,演奏属于自己的交响曲~

魔鬼藏在细节中。。。

因为丽,我与喝着啤酒的魔鬼和带着面具的小丑在周旋着,不懂是妳还是他,总之你们俩有份,因为都在我面前你们讲着彼此的坏话,哈哈哈。。

丽说,他在骚扰妳,妳怎么办?你说是他叫的吗?。。

他说,那个骚扰的人不是他叫的,丽不简单。。

公说公的理由,婆说婆的道理。。哈哈哈

结果,到最后,

丽说,哗,妳和敌人成了朋友,他没再骚扰妳了吧?(连烟也不见了!)

他说,丽后悔了介绍我给你,我有资助她是因为她缺钱(关我屁事!)


不要害怕任何挡在你面前的人,只不过是测试你的跳跃能力,把敌人变成你的朋友,摆平后就没人敢说废话了~


   
© *熙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8)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