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

生命的交响曲~一个简单,开朗有梦的女子,将梦想交付乐谱,演奏属于自己的交响曲~



 

附上热包把热气逼出来,上网搜寻一首歌,找了很多网站,都没有这首歌可以放,只有youtube有。。结果,热汗直流,气炸!

曾经,一个朋友因为一些事情而把手撞击玻璃,过后因为看到他的发的照片都是暴力的,只能放弃这样的朋友。看到别人争吵骂架,不知觉中,我会愤怒。我的记忆中,没有看过父母吵架,也因为一次叛逆的弟弟大声说话,我二话不说地往他脸上扫去一巴掌。家,不是他可以大声咆哮的地方。但是,多年以后,他却是跟这姐姐最亲的人,也是帮他最多的亲人。

仇恨,不能解决事情,只会把恨深深往心里扎根,这样很苦!


片尾曲歌词

阿嬷以前告诉我的话

现在我仍铭记在心

以前没有电视和收音机真是好

所以我们才能常常谈话


图书【佐贺的超级阿嬷】

 真正的体贴 是不让人难堪的 

你告诉我这句话的意义

往后我也要永远记住

你说人可以捡到爱 但没有爱是可以舍弃的

我要对自己感到自豪

我在心里发誓

在寒冷的夜晚

双手一边烤着火

我们常常看着彼此的脸笑起来

那时候的记忆又浮现了

人一生都要怀抱梦想

即使梦想无法成真

但活下去这件事比什么都美好

你是这么告诉我的吧

阿嬷


   
© *熙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