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

生命的交响曲~一个简单,开朗有梦的女子,将梦想交付乐谱,演奏属于自己的交响曲~

你说我幼稚得可以,我本来就是。不可否认的,我觉得不用表现得太厉害,就生活,为么就不能舒适一些,又不是职场上。
你说我太天真,天真如我没什么不好,起码我没丢了童真,不管你是几岁的人,记得一本杂志说过:有着童真地过生活也是一种lifestyle。
你说我太不实际,是吗?我头脑清晰得很。只是那样子,生活太无趣了!有点梦幻就好,没沉迷就好。说太多,我会口干。太计较,会活得很累。
你说我简直是涩到苦的咖啡,这样才原汁原味。哈,若不是这样,你怎么喜欢上?
我说我又开始写记录了,是你不知道的红灯区~




   
© *熙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