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

生命的交响曲~一个简单,开朗有梦的女子,将梦想交付乐谱,演奏属于自己的交响曲~

如果一个人有心邀请你的话,会三番四次地唠叨也要你同行~

从阿仪到你,我已经被妳们催了很多次。。当我兴致勃勃乖乖地听话浏览班机时,不是与你们时间不符,就是不在我考虑的价格之内。。

我说不想去了,工作时间暂时放不下,妳们竟然说你的时间不是最多的吗。。就多拿一两天假罢了。。==!!! (问题是~我不想嘛)

妳们却天天关注机票的促销价,一有促销就致电给我,已经两个月了。。。。亲,不是我不想去,春假实在太短了,不想匆匆忙忙地赶去赶回,旅行的兴致都没有了。。既浪费时间也浪费金钱,下次再好好规划。。感恩有这样的朋友。。

近来汶莱海域有不寻常的海洋生物大批地涌上岸边,看到这报道,心有不祥预感,这三四月会不会有什么XXX的。。希望所有地域都平安无事。。


   
© *熙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