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

生命的交响曲~一个简单,开朗有梦的女子,将梦想交付乐谱,演奏属于自己的交响曲~

早上和父母在户外用早餐,隔了三张桌子,迎面看到的是高中的导师,正与小儿子用餐,我即刻挥手点头。。好久不见了,老师,您还是一样瘦瘦的。
当用餐完付好费,我拿起包包正想往老师方向走去时,老师已经来到身边,和父母握手问候,老师还是一样亲切和蔼地,一番交谈后要离去时,我告诉老师,他的早餐我请了,老师即刻哈哈大笑,骄傲与不舍之情涌上脸庞。。
在车上,妈说看不出他是导师,没架子又很风趣,我说很难找到这样的老师,忆起高中时的地理习簿,他不小心地在簿上多画了一横,用涂改液去除掉,正因为一个小小的举动,让我印象深刻,老师不仅认真,还丝丝不扣。。
这个早晨,让一股暖流流淌心间,温暖了彼此的心。。。

   
© *熙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