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

生命的交响曲~一个简单,开朗有梦的女子,将梦想交付乐谱,演奏属于自己的交响曲~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美丽漂亮的事物,不管装饰品,图片风景画,潮流服装,把玩文艺品等,只要是喜欢的,自认美丽的,都会收藏起来。。

当然,我的部落如同我家。。喜欢把丰富的色彩的图案装饰起来,让精神丰腴于水平上,享受自我感官一级棒的领域。。

我不知道,为何你会加我,可能是音乐,可能是图片,还是什么。。这些有些都不是出自我手,笑,我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比如摄影。。

来到这里快两个月多了,看的最多的,非图片莫属,因为很多摄影高手云集此地。倘若真想学摄影的话,我相信,这里真的可以是自我学习的好地方,有那么多的图片供人参考和做笔记。。

我喜欢这里,是因为静如深山云海,可以畅游的精神世界,希望我可以绽放最深的心灵。。我想,外面的世界已经足够让人成长,让人磨练,那么心,也应该有片宁静的海洋,释放被世俗考验的疲累,回归纯朴,真挚的灵界,而不是再被困扰。。

羽毛虽美,如不善于用之,也总归只是一片落翼,或许,一双巧手,一颗真心可以化腐朽为神奇,挥洒出鸿泥~



   
© *熙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