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

生命的交响曲~一个简单,开朗有梦的女子,将梦想交付乐谱,演奏属于自己的交响曲~


不经其路,不知其苦。
她端着一杯老旧而干净的茶杯,坐在我面前,娓娓道来她经历过的事。言谈中,隐约可以理解不向困境低头的任性,事情到她嘴边都变得言之有理,言下有物,不难看出平时有咄咄逼人的气势,但是,就是无法想像,像她这样的女汉子(也学略懂其含义)会被生活压得透不过气,困苦一直向她招手。。

讲着讲着。。露出那种对某些渴望梦寐已久的神情,原来她很久没有感染娱乐所带来的快乐, 大略说出某些老歌的歌名。。但我脑里想的还是现实中她所需要的物质来得重要,只是当下没察觉为么会喜欢那些歌曲。。直到她叹息,像她这样的人,还有什么资格谈娱乐,一瞬间,把我给击跨了。。抱歉,没能让你听到自己喜欢的歌曲是我的错。。一个汉堡或许就足以买个平价的收音机。。侧过头抹去流下的泪水,一度哽咽的话语马上恢复平静,嬉笑地告诉她,下次给她带惊喜来。。

那倔强,任性的脸庞下,她究竟有多脆弱,只是不轻易让人看出,或许,我没能看出,只是感受到了对生命不低头的顽石,是多么地让人心疼。。



摄影师:Chiara Cremaschi

   
© *熙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5)